今年是第幾年了?

我仍然沒有親口, 也沒有親自跟妳說「生日快樂」

不知妳會否怨我?

應該... 不會吧, 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位過客...呢

最近七仔的吉蒂, 不知妳是否喜歡?

也不知道.... 妳是否仍然喜歡喜蒂... 呢

總覺得這幾年間好像變了很多很多......

從失去聯絡的那天開始.... 我的世界開始崩潰, 重建....

也許從來只是我的執著而已

其實妳並沒有那樣著緊吧?

其實妳已經開始淡忘我吧?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甜甜圈的約定...

我也曾經說過, 就算當海不再藍時.... 我仍然會記得妳蜂蜜色的眼睛

我仍然會記得那些最美的時候, 那些傻事我會好好保存在我的腦海中

即使世界將我們遺忘, 那無痕的記憶依然猶新....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