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是累了,

因為我也感到累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已經變質成什麼東西

可能我是變了,

因為你也已經變了

你不再是從前那個充滿柔情的你

我不再是從前那個總是聽話的我 

 

從前我雖然總是反駁, 卻也總是回頭找你, 承認總是我的錯

但當你變本加厲時, 我開始不再承認自己的錯

我總是想你知道, 一條鑰匙是敲不響的, 大家都有責任

可是你總是認為, 所有事情的開端都是我引發的

即使我告訴你問題的始源, 你始終認為我在強詞奪理

我是有這樣無理取鬧的時候, 但你卻從未承認過自己的錯失...

也許在閱讀這篇的時候, 你還在想:「一切是妳自找的、一切都是因為妳、要不是妳這樣就不會那樣」...之類的

 

我看著你從斯文有禮, 到現在把別人母親都搬出來

我心裡很難過, 我母親並沒有得罪你

也許在你的生活圈子很習慣這樣做, 但我不習慣, 也不會習慣

 

你說我不聽話, 為什麼你又總是不聽話?

我很希望你可以早點睡, 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辛苦, 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煩躁

希望你可以減少壓力, 希望你可以多點深思熟慮, 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衝動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才會明白我

我總是要費很大的勁你才可能明白到一點

你總是有自己一套的想法, 而你好像總是不明白別人有另一套想法

現在你一定覺得我又在批評你, 對吧?

我很想跟你可以好好溝通, 而你好像總是把別人屏蔽在外一樣

 

也許我真的很蠢, 蠢的腦裡只想著自己著緊的那一些人

而不去考慮其他我不著緊的人會怎麼想, 雖然我總是知道他們在背後說我什麼

也許我真的很蠢, 蠢的不去在乎其他人怎麼看待我

而我又總是去在乎一些不太需要我在乎的人

 

你嘴裡說完全不了解我怎麼想

我想你是可能永遠都不能了解我的思考模式

因為你腦裡只有自己運作的一套

不管我做什麼, 你也只會用自己運作的一套去理解

 

說到最後, 也許你還是覺得責任在我手裡

既然你覺得是這樣, 我也就承擔最後的結果, 所有都是我的錯吧

這一年多是我令你受苦了, 讓你跟家人的關係進一步惡化

也令你的部分朋友或是同學對你改觀了

也令你在我和她之間變成了磨心(不管是哪一個"她")

讓你受氣了, 讓你痛苦了, 讓你受壓了, 讓你煩躁了

非常對不起, 抱歉

 

你心裡是否在想:「別以為這樣好偉大」?

若你真的是這樣想, 請你再痛罵我一次吧

然後我會爽快地從你生活中消失..

畢竟, 如果你會這樣想, 證明我在你心中已經是個十罪不赦的人

無論我們在一起, 再多久、再吵多少次、再復合多少次

到最後你還是會不懂中間缺少了什麼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最後, 因為看到中途你就覺得我態度欠佳然後關掉

如果你有看到最後, 也就會看到這裡...

請你記著, 當你做到某一樣我心裡的指標之前

我還是能夠接受, 還是不會停止我的感情

即使我多氣忿, 那也只是因為你不明白我生氣的原因

如果你明白, 我也就不會生氣

 

如果來到這裡, 你還是不明白, 還是很氣忿

我也不知道該再說什麼了.... 我想我是無能力去改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