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好像做了一件, 很錯的事...

早上12點, 趕上了地鐵
如常的呆站, 等待到站, 然後上班, 接著下班
到九龍塘站, 我一踏出車門, 抬頭一看
咦,, ? 前面那一個... 那一位小姐的背影.. 很像妳!
我感覺到我的雙眼睜的大大的, 很想確認那是不是妳!
可惜我們相隔十多個人位!! 擠在電梯上無法進退...

到達大堂了, 我視線到處搜索那個"她"的痕跡
終於在轉往其他地鐵線的出口發現那個"她"
相隔廿多三十人的身位.. 我想追上前, 但我的腳卻不聽使喚
她促使我快點走到東鐵線那一邊, 是相反的方向
漸漸的, 我已經看不到那個"她"

回過神來.. 胸口突然傳來一陣劇痛
是良心的責備嗎? 責備我沒花那一點點的時間
責備我沒去抓緊那即使低於1%的可能..
很難過, 透不過氣來.. 我想哭, 但我知道, 妳不會再為我的眼淚而擔憂..

- - - - - - - - - -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妳卻連 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沒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妳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 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