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深潭!!

在說今day的事之前,先說一件事。有人說我profile張相意識不良-口-. . .是真的嗎?! 只是. . .只是一個人按著另一個人罷. . .了.____."""真的有這麼意識不良嗎?! 另外有幾個人說背景拿著花的花鈴跟和音不清純 + 看不順眼-口-. . .這. . .這個只是表示他們親密的關係嘛. . ./._____.\不行嗎. . .

說回今day又跟小蔡蔡去了唱K . . .而家發燒中/口\. . .次次都是這樣的. . .喉嚨一用得多就會頭痛再發燒. . .小學六年級就是因為這樣令我小學最後一個跳遠比賽參加不了. . .說回今day,我真的極度不想再去九龍灣的GB. . .態度極差\口/我真的想等那些人行入來的時侯捏住他的頸再在他的肚子上狠狠的一拳"鍋"落去!! 今天叫了個"海鮮醬魚翅炒飯" & 熱菜蜜. . .看看.___.

好香. . .幾好味. . .但係等到個d服務態度好爆的人拎隻匙來的時侯已經凍哂。

真係有翅的-口-. . .幾大條幾粗. . .哇哈哈哈哈. . .

小菜菜的"洋蔥豬扒飯". . .那塊扒我懷疑是否用鋼造的。

我的熱菜蜜 + 小菜菜的熱檸茶!

明天又要返學拉!! 我知道了一件令我不太開心的事. . .希望不是真的!! 還有一件事!! 我發覺用"粉"狀粉底化妝超唔掂!! 上次珊姐幫我化. . .搞到我變左紙扎公仔!! 今day我用"液"狀粉底明顯地不同不同了!! 超透明感!! 不思義!! 不打了!! 沖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