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定會想他 我甚至想非君不嫁''

我知道, 就算, 我真的態度淡然了
也沒法不想他 ..
我還是會想著他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可是我沒辦法, 他對我, 以不是從前的感覺

我亦知道, 他可能, 真的不適合我
我需要的, 是著緊的感覺 ..
可能, 他太愛自由的感覺, 連對我, 也給我自由
我雖然是水瓶女, 愛自由 ..
但是對於愛情, 就算困身我也願意

今天, 我抱著他哭了
雖然他不習慣被抱的感覺, 我抱的很辛苦
但是, 他今天做的一切一切 ..
雖然因為他激氣而粗聲粗氣了點
我也不是拿他來跟他比較 ..
只是, 我著實地感覺到著緊的感覺 ..
對於所有連日來朋友說的話, 我也感到很有力, 很有著緊的感覺

可是 .. 可能他還真的淡得可以
我聽到的, 感受到的 .. 是旁人提點的感覺
應該說, 很陌生 ..
他的親切, 對於我的親切 .. 已經消失了

我想, 他從不清楚我每一次惱他的原因
其實 .. 有時是無理取鬧
但有時, 我真的很氣
我氣, 為什麼我身為他女朋友, 也可以這麼放縱?
我氣, 為什麼我身為他女朋友, 他不夠著緊?
我氣, 為什麼我身為他女朋友, 他說話會有刺?
也許, 我還需要學習溫柔
也許, 我還需要學習取悅
也許, 我還需要學習放開
我知道, 愛情這學問太高深, 要收放自如, 很難
他有時的甜言蜜語, 又令我以為一定不會失去他
我是過份自信了 ..

算了, 他不愛我, 我又不用死的
就算我仍然愛他又如何?
沒關係的
從前, 也只是我愛著他而已阿
他並沒有愛我, 我還是活到現在
我知道, 愛著他, 也可以為了自己而呼吸, 為了自己而活
我學懂了, 怎樣不再為別人而生存
我仍然會愛他, 那並不是執迷不悟
只是, 這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懂怎樣想的了, 我不會再為他而要生要死, 那沒有意義
他不會想要回到我身邊, 就算回了, 那並不是他 ..
所以, 不要再勸我不再愛他了
就讓我自己去死心吧 .. 也許離死心那天, 不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