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未回磅, 我決定開始減肥!! 承勝追擊!!
下星期開始 .. 每天放學都去SWIM!
星期六早上去跑跑跑\口/!! 決心!! 努力!!
每晚做SIT UP!! 努力\口/
我要讓不再愛我和不要我的人後悔!!!
我昨天被人讚了>V<讚禾令女~~~所以我不要令他們失望!!
今次度過了, 腰瘦了兩吋>V<
可是 .. 可是連胸都瘦了半吋拉/口\ .............
怎 ... 怎辦拉>口<!!!!!!!!!

今天終於拿了>W<!!! 禾的薔薇少女1-7期!!!!!!!!!
好開心阿*口*!!
DSC03025
嘿嘿嘿>V< ... 好開心
紙質很特別的 ... 你們看>口<
DSC03028
你們看>3< ... !!!!! 我愛死港版這種紙質了!!
雖然比較喜歡台版的翻釋-3- ... 但是那平滑的紙質讓我卻步阿
不過沒關係了!! 我又多套收藏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