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SIT UP一邊看PHANTOM .... 我變態嗎*口* .. ?
對了>3<禾終於買到禾的PHANTOM !!
DSC03062
三聯萬歲>口<三聯又八五折了!! 去到廿七日!! 想要買書的朋友快點了!!
PHANTOM小說版入手*3* .. !!!!!
才37.5HKD=W=抵吧?!?
可是那本藝妓回憶錄還是賣110/口\ ...

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 我的心在緩緩的沖淡了
這次, 比從前快很多阿
從前, 我一直用了年半的時間
現在 .. 是一星期左右吧?
我想, 再過一陣子, 不出三個月, 應該可以了
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刻, 只要他不再說那些蜜語, 我就可望用一季的時間忘記他
就算不行, 秋天來臨的時候 .. 就可以了 .. 我想
我開始, 不在最開心的時候想起他 .. 就算有, 都是已經減少了
還望他, 找個新的 .. 來洗掉對我的不滿吧

XXXXXXXXXXXXXXXXXXX

馬拉雞!! 你變成我的假想敵了(什麼假想!? 一向都唔妥你拉XD)
你在行桃花運, 還是逃花運阿. 3. ?
咁我恭祝你, 學業愛情兩失意XD
祝你表錯情, 會考U . 3.
什麼!? 衰? 想話我衰嗎?
對阿XD我就係咁衰~
我愛搗蛋,  我愛咀咒, 我愛串咀, 我愛鬼臉
慘得過咁多人鍚我這個小惡魔XD''
尼唔巧成日以為尼巧多FD子拉''(好火星文XD!! 好重火星味!!)
你彈開拉>3<'' 每個人都戴住個MASK對住你咋!
''YOU GOOD FACE SKIN THICK''
尼巧面皮厚XD(又火星降臨了~~~)
係咪好有親切感呢? 火星馬拉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