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總是每天都擔驚受怕

害怕有一天你會隨時離開我..

 

不知為什麼, 你總是輕易把那兩個字說出口

是因為你已經不再在乎我們變得怎樣, 順其自然嗎 ? ?

 

不知為什麼, 我的眼淚總是止不住

而你的責罵聲也總是停不了

 

不知為什麼, 我總是改不掉一些壞習慣

而你也繼續我行我素

 

不知為什麼, 我知道你愛我

可是我卻也覺得你很討厭我

 

不知為什麼, 我刻意去隱藏我的壞習慣, 卻總是暴露出來

而你也愛上了用威嚇的方式令我順從

 

不知到哪一天, 你終於厭倦下來

也不知哪一天, 我終於支撐不住

 

明明是看得見末來的

不知為什麼, 它卻慢慢走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