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了 .. 我又想起了他 ..
我 .. 為什麼又在想了?
我好像 .. 無法從他的影子中跳出來
我好努力的去忘記了 .. 可是, 我卻仍然想他, 愛他
我知道, 就算往後再有人愛我, 無論我是跟這個人一起了, 白頭了
我知道, 我最愛的, 我一生中的摰愛, 只會是他, 不會是別個
就算, 他不再上來了, 不再見我了, 不再上線了
我知道, 我不會忘記他 ..
不會忘記他的模樣, 他的聲線, 他的一切
也許 .. 他不會再想要理會我
我只能夠靜靜的待著 .. 我沒有什麼可以做
我做盡一切, 都不能夠取回他的心
我只有選擇放棄 ..
我很渴望, 那種被遺忘的擁抱的感覺
但我不能夠找個沒感情的
唯有 .. 先忍耐吧 .. 一定會有的, 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