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 沒問題的Stellar!! 妳不會死!! 妳就由我. . .由我去保護!!」
多麼感人丫. . .Shinn這樣對著Stellar說著. . .〒︿〒. . .

RE莉莉: 我都說我不是"恨"他拉. . .
不開心!! 失望!! 今天沒戲睇!!

唉. . .學園就黎睇完了. . .我在說動畫版-3-. . .初頭沒什麼. . .但後來跟原著漫畫差很遠!! 連冰系愛麗絲的薔薇學姊也沒有出現-_____-很期待的說. . .由石田sama配音的鳴海老師也很棒丫明明流架san都沒有被NEO催眠. . .為什麼後來會說流架san控制動物大軍的-____-. . . !!! 雖然未睇._____. . . .連本來超期待的棗 x 蜜柑 x 聖誕派對 x KISS都沒有了>3<!!!! 唔制唔制阿. . . !!! 突然之間在聖誕樹上吻了蜜柑然後帥帥的說:「接吻. . .也沒什麼嘛. . .」阿!!!!!!!!!!!!!! 朴路美sama的這句說得真的很帥!! 朴路美sama萬歲!! 講開又講.___.CHONITS入面的稔少爺原來是桑島sama. . .桑島法子sama配的>﹏<!! 即是. . .即是Stellar拉!!!! 大好!! 法子樣真的很棒><柔柔的聲又得,小男孩的聲又得,得左^ ^  阿阿. . .配芝的田中小姐也很棒^ ^「chi~」田中小姐的歌聲也很棒阿! 頑張!! 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