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我,算得上什麼?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知道嗎...

我好不容易才忘記那份感情...你不要把它重燃...好嗎?

我已經這麼重重的跌倒過一次了...我不想再跌!

跌倒,是很痛的! 我不想再過那些墮落的日子...

我不是在試探你...我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的...

但你知道你這樣做,是間接的給我希望嗎?

這些希望能夠把那份感情重燃!

可能你覺得我很煩...但我就是這麼執迷不悟...

你是要把我弄得怎樣才安樂?

要抑壓住它很辛苦阿...我的理智快要崩潰拉!!

我不想再重蹈覆徹...關係變那麼差並不好受...你應該知道的...

你究竟想怎樣?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我嗎? 我真的很辛苦...

你究竟想我明什麼? 知什麼?

唉...

我不知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日記...我只想把我所想的說出來...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