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亦不知道我對你有什麼感覺;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但這些已經不再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從未得到過機會,

從前不會; 現在不會; 將來亦不會。

究竟我對著你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

我不想你覺得我對你仍然是那種感覺!! 我已經把它重重的拋開了...

我沒有想過把它執拾回來,因為我知道那是不會開花結果的種子...留著它來幹啥?

我決定了...她要把精神放在讀書上,那麼我呢? 我會把它放在我的玩物上...

我當我的孩子們是真的孩子一樣疼...因為我的愛沒有任何寄託! 太多會溢出來...惹人誤會...

所以我決定把它留給有生命的死物...而不是你。

你感到鬆一口氣嗎? 我也是阿...我不想你再這樣想我...我不會成為你的跟隨者...

真的...大家就這樣當它告一段落了,好嗎?

這件事也真的拖太久了...苦果將這些時間變成開花的時間,那將是多麼燦爛阿?

但可惜,那是無花果...不會開花的果,種來也只是白費氣力...

花,才是重點...用心力時間去栽種一株不會開花的果,實在是浪費...浪費時間。

大家各自再尋找一顆新的種子,我想,會更好...

我們眼前,是十七朵盛開的薔薇...你知道十七朵薔薇的花語是什麼嗎?

不知道不要緊...我的心裡明白就好了...

 

放學回家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