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又把CG, FF-X和戰國2放在一旁 ,,
不過最近玩了大宇另一只GAME -- 飛天=]

這GAME的公仔有點像瑪奇的哦~ 而且可以調高低拉
官網的圖有點像ROCKMAN-ZERO的風格 ,,
我是不太喜歡ROCKMAN拉, 但ROCKMAN-ZERO的風格迷倒我了>///<

昨天玩了一下下 ,, 在某個地方隨便組些人一起練
台灣佬A問: 你們沒人有「回覆數」嗎??
我心想, 回覆數?? 那什麼東西=-= ,,, ??
再想想 ,, 回覆數 ,,, 回 ,, 覆 ,, 數 ,, 回覆 ,, 數 ,,,
喔哦!!!!! 回覆數!! 是回復術吧!! (請讀成國語~ )

只後玩另一只人, 有個非常之好的台灣佬B帶我去衝等
還一次過造了5套EQ比ME哦>v<!! 我就說台人比港人的GAME品好多了~

我問: 你都不用上班上學嗎?
台灣佬B: 要上班
我問: 那你玩這麼夜沒問題嗎
台灣佬B: 台人不這樣說
他續說: 應該說玩這麼夜沒關係嗎?
我說: OxO '' 是這樣嗎??

看來除了看注音, 我還要更加努力在用詞上勉強一下=]

----------

今天重遇薯仔喔!!!! 是那時候暑期工在KFC做的主任~ 聽說後來升了做經理
他現在在YOSHINOYA做喔~~ 我第一次見他都很面善>V< 原來我真的沒認錯人
ME: (向那主管揮手)
主管: 係, 請問有咩幫到妳呢?
ME: 我想問呢, 你之前係咪係九龍城返工架OvO ''??
主管: ,, 係牙
ME: KFC @O@ '' ??
主管: 係牙
ME: (向牙茵)真係佢牙!! (向主管)薯仔@w@??
主管: 嗯^ ^我都認得妳~ 暑期工果個嘛

重遇熟人的感覺真的十分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