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is getting best. But I am degeneracy ,,

最近的生活大倒退! 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對不起, 我應允過的事我做不到
我又回到那時沉迷玩樂的時光~

'' 及時行樂 '' 是我的座右銘 ,,
就是什麼都不理, 有得玩就玩了再算

那個他經常說, 我這樣半吊子的性格是不行的
我問為什麼, 今天不知明天事 ,, 有些事不做, 延遲了一點點也可能會後悔

天生性格如此, 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就算樣世界要末日了, 我的性格也是如此
' 玩 ' 註定是我的終生職業

算了吧! 不要再試圖改變我了~
那只會是徒勞無功而已=]

----------

阿! 新電話真難選擇~
這個也好, 那個不錯, 想要的這個差點什麼, 那個有齊了但又不喜歡 ,,,,,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小w .v.(但我還是會換電話的拉~ )

----------

今天跟娘親去電髮, 請期待新LOOK的me=]
遲些日子還會再去染拉~ 畢竟上次染的已經掉了九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