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在椰林閣的事件後, 大家都意猶未盡XD結果今晚續攤


是說昨天去椰林閣吃宵夜的時候, 發現這裡的侍應就超級怪..

明明都是女的, 看起來卻像男人/六呎高之類

更厲害的是有個圓圓潤潤的, 聲音超~~~~~~~~ 嬌嗲

於是, 我把她的名字叫作「阿嬌」....


是說這位阿嬌, 絕對100%是看中我們的皇上業君

事緣她昨天來為我們收盤碟的時候, 就被皇上那黯然的三七面迷住了!! 絕對是!!

自那一刻開始, 阿嬌不停地從不同方向, 不同地方, 發出非常嬌嗲的聲音...

無論她是在我們方圓不足3米的地方, 抑或是身處餐廳另一端的廚房內

她那嬌聲嗲氣的聲音還是不斷地傳入我們的耳際裡XDDDD

後來她跟把眼鏡脫掉, 讓大家看到她的真面目啊!!

然後在我們結帳買單的時候, 準備踏下梯級之際(這間是樓上舖), 阿嬌的聲音從下傳至:

「我要落閘嚕!!!!!!!!!!!!!!!!!!!!!!!!!!」

.........

真的是非常主動爭取皇上寵幸的妃子啊!! (沒錯已經成為妃子了)

然後在我們步出不夠10步嬌妃的聲音又傳至:

「你再不快點走, 我就不讓你走了!!!!!!!!!!!!」

.........

這絕對是在跟皇上說的拉!! 皇上的魅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 - - - - - - - - - -

今天續攤的時候跟阿峰一樣點了羊扒 x 煙鴨胸

DSC02741.jpg
還不錯吃-3-不過鴨胸還是別緻的比較好吃!

DSC02740.jpg
還有就是.... 我的奶茶!

明明我點的是多奶少甜的奶茶-..-但是卻比皇上的奶茶還要深色........


今天我們被很man的女經理安排到很角落的一個位置

因為一點私事, 我跟程琳剛坐下不久就跑去toilet

然後在路上竟然碰到阿嬌!! 還聽到她說話....

可是.... 可是她的聲音, 跟昨天的竟然完.全.不.同 囧

若果昨天她的聲音是這種顏色的話, 那她今天的就是這種....

不過後來當她發現我們的皇上今天又駕臨了之後, 她又變回昨天的聲音了...

在買單之前還問她叫什麼名字, 她說她叫 "小驚"

我想, 她絕對是受寵若驚, 小小的心靈被皇上的魅力震攝住, 結果胡亂說了這種名字出來!

- - - - - - - - - -

後天去看死神4@"@希望不要太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