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9
'童年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望我踏上天梯 不可退後
曾經 期望著我 前程和戀愛 什麼都擁有'

十六年零六個月, 悄然過去了
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 不再跟媽媽一起買菜
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 不再跟爸爸一起洗澡
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 不再跟哥哥一起打架

還有半年左右, 就十七歲了
距離人生中, 第二個里程碑, 第三張身份證, 又踏進了一步
人, 無可否認是成熟了, 長大了
對社會國際時事, 也關心了
唯一很大轉變的是, 想法跟從前不同了
在網絡新認識的, 九成都是輕挑之輩, 不認識也罷那種
社會上, 民生問題很嚴重, 知識不算貧乏, 但卻沒有水準
回歸十年, 是不是連水準都回歸大陸? 下降中?
十年前, 年紀雖小, 卻看得出當時的人的水準
現在, 唉 .. 又引用一句 -- 俱往矣!

-------------------

前天夜晚沒有怎睡, 很晚的睡, 但翌晨7點就起身了(即是昨天早上)
出了廚房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很嚮往露台這東西, 希望日後有機會擁有
下樓去買了個早餐, 很久沒這樣做 ... 多數都是在家中吃過麵包就算
一邊看著CHOBITS, 小芝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我都是比較喜歡漫畫版的
看著看著, 突然間有個念頭, 去弄個衣服什麼的
於是就從床上下來, 走到媽的房間去, 找那個快三十歲的大衣車

雖然中一至中三時, 都有修家政一科, 可是 ... 我只懂用現成的衣車
即是 .. 已經為我穿針引線, 不用我煩的
今天頭一次要自己弄 .. 十分吃力!! 沒有人可以幫我, 只靠一本 .. 發黃的說明書
由利用衣車捲底線的線心, 到穿底線和面線, 然後是調整衣車靴的靴壓等等的東西
今天是頭一次親自去弄 ... 弄了快兩個小時才順利的整好 .. 大工程到 ... 簡直快汗流浹背!!
然後是設計, 度身, 裁布, 定位, 車衣, 造頭飾, 完成!!
整個過程連調整衣車好像用了五小時- - .. 汗
來看看我的完成品吧~~
DSC04383DSC04388
DSC04385DSC04391
這次的重點在於頭飾, 是親手串的- -+加上兩個噹噹, 帶出可愛俏皮感(是吧?)
在近胸口造了摺邊, 裙擺也造了摺邊, 可惜摺邊太大了 .. - - 下次唯有多用點布, 把摺邊造細點
呃 ... 看左上那張好像好長的樣子 .. 其實只是過了膝蓋少少, 那相是角度問題拉
DSC04403DSC04412
說真的, 十分喜歡這對眼眼!! 追人效果一流!! 可惜是沒有紅色的吧~
牙 ... 我真的好想親親妳哦>3<小緋紅~~~~~~
DSC04414DSC04415
ME: 緋紅哦 .... 真是怎看都這麼可愛=3= .... 給我鍚一啖好嗎 .. ?
緋紅: 妳給我滾哦\口/!! 這麼簡單的衫都造不好!! (踢)
ME: 呃牙牙牙牙牙牙 ......

最近整衫衫都整上癮了 .. 決定了要好好的鑽研!!
遲點妮可和寧珂回來的時候第一件衫衫要是我親手造的!!

-------------------

又快到中秋了, 又是一家人齊齊整整吃飯的時候, 很高興
想起去年中秋 .. 帶著籃球回家的我, 也很快樂

------------------

洗費真是很大很大 .. 看來真的是要半工讀才行
最近的計劃, 就是接燈燈拉~~
然之後就是聖誕節接DZ雙子的計劃
然之後拉 .. 就是考慮先配CON .. 還是相機!?
牙 ... 很煩牙!! 太多東西想要!!
看來真的要辛苦點, 半工讀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