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身體很沉重
所有精力像飛散了似的, 提不起精神來 ,,
每天都有笑料, 可是卻不想寫出來
寫了出來, 也好像在自說自話一樣 ,,,

沒有人會跟我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很久以前已經想放棄寫日記, 因為沒多少個會完完整整的看完 ,, 甚至完全不看
但是, 如果我放棄了寫日記的話 ,,,
我可能會精神分裂 ,, 因為沒有人願意坐下來聽我說

人是不是有無盡的煩惱?
我很久沒有醉過了 ,, 我很想醉 ,,
我很想休息一下 ,,,

我很想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

有種窒息的感覺 ,,, 好像在海底一樣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呆子 ,,, 一個, 病人
尋找一個精神寄託, 或許會好些?
可是 ,,, 那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