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將這一篇放在這分類, 一定會被說的了=-=+

其實是這樣的... 我昨天被教訓一頓了.. (眾: 所以妳是m的吧)
真的... 非常語重心長orz由12點多說到2點多......
人家愛睏.. 不, 是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來!!
難得人家搬家後有一天睡的這麼安祥.. 竟然把人叫醒><

然後把最近發生的事告訴了他.... 然後又被訓話一輪~"~
雖然是被訓話... 不過被罵的感覺真好丫(眾: 妳果然是m的....)
總比沒人理我來的好/3\被關心的感覺真好(泣)

說真的.. 好久沒人罵我
都是直接無視我... 不說話.. 的
說到底沒多少個人能接受我=..=我性格太彆扭了...

好吧..... 我會檢討的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