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然而我沒你們所想的堅壯
 我很想找個人 對我說別怯慌」

為什麼... 我還是那麼任性呢?
為什麼, 我沒有變的更加成熟?
為什麼我得一, 就想二呢... ?

夜空中, 驀然想起一段段的話--

「你好久沒有理我了 ,, 我就這麼不重要嗎??」

「身體會變的不好嗎 ,, ?
 如果可以藉此賺到一點點的關懷 ,, 我沒關係」

「我不愛熱鬧, 但我更不愛寂寞,,」

「當海不再藍, 花不再香, 鳥不再歌, 我們的感情還會一樣嗎?」

「從來越著緊, 越容易失去 ,, 但當愛惜一個人的時候, 卻不能不著緊」

好痛苦, 好辛苦....
為什麼尋找一個了解自己的人是這麼困難的事?
明明從前有那麼一個人在身邊, 然而我沒有面目再去持寵生嬌

痛苦, 由我一個人承擔就好了
不想再蔓延到無辜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