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廚房 .. 我看到商場上的公園
我看到坐在鐵椅上, 那對男女
他很像你 .. 無論是身形 .. 還是衣著
坐著坐著 .. 她吻他的臉頰
他情不自禁的, 吻著她的咀 .. 左手放在她的肩膀
吻著吻著 .. 他擁著她
吻過後, 她貪婪的, 輕快的吻一下在他的臉上
他擁著她, 輕輕的搖晃 ..
我感覺得到, 他很高興 ..
擁著擁著 .. 他放手了
他輕輕的, 把頭靠在她的肩膀
然後, 一對身穿黑衣的男女經過 ..

我 .. 手上抱著我的阿吉公仔 ..
我回想著, 過去的回憶
我想起了, 我們何時, 也曾經有像這樣吻過?
可是, 那是時光 .. 已不復在 .. 俱往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