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 已經第二十二篇 ..
平均每一個小時, 都有一篇 .. 這證明我還健在
亦都證明, 我仍然不停的想念他

原來去想, 去念一個人, 有時, 是很痛苦的
就是當那個人不再愛自己的時候 ..

已經五十四個小時, 沒再通電話
可是你的溫柔細語, 仍然留在我的腦海內徘徊

你從沒說過, 你想放手
而你, 卻突然間就放手了
我很茫然 .. 我究竟該怎樣去面對這樣的結果?

或者你再看下去, 也不會有感覺 .. 因為你都說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我就好像 .. 一個被人丟棄的破布玩偶
滿身髒兮兮的 .. 掉在路旁 .. 沒有人注意 ..

我一路在寫, 不是想惹任何人的憐愛 .. 我亦沒有這個本事
我只是 .. 太多想念聚在一起了
如果我不寫出來, 會像計時炸彈般 .. 我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