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 真的 .. 變了一個''不是你的什麼人''
我從未感受到如此的孤獨 ...
可我沒辦法了, 我沒辦法令你回頭 ..

浴室 .. 彌漫著絲絲的水蒸氣 ..
我脫下了由昨天, 一直穿到現在的衣服, 放在架上
熱水潺潺的流過我全身, 由額頭, 一直流到腳指尖
我把頭髮, 稍為弄濕了後 .. 擦著波子汽水香味的洗髮精
一邊擦, 一邊 .. 腦海裡, 只有關於你的回憶
要不, 就是空白的一片 .. 彷彿我生命中只遇著你
我把它們沖掉了 .. 像沖走我的思念般
可惜, 泡泡溜走了, 思念 .. 卻依然還在
然後 .. 我用護髮素, 塗滿我每一根髮絲
再用沐浴乳, 擦拭著那最後的觸感 ...
我望著自己的身體, 她充滿了你的觸跡 ..
但我以後再沒機會, 也不需要讓她被你觸碰任何地方 ..
我一邊仔細的拭著, 又一邊想到從前的一段段回憶
那段熱情, 就像這熱水般 .. 慢慢變得冰冷起來
快得令人感到可怕 ..
那冰冷的水, 川流不息的滑過我的身體
我感到很冷! 沒有了你的懷抱 .. 我感到非常冷
我沒有機會, 再躺在你的懷抱 .. 我只能任由冷水在我身上肆虐
我坐下來 .. 閉上眼睛, 讓冷水, 把燙熱的我 .. 慢慢的冷卻
可是 .. 體溫是下降了, 但我的感情沒有被冷卻
我忽然驚覺, 在我臉頰滑下的, 不是來自簾蓬頭的冷水, 而是來自我眼眶的熱淚
我怎麼又哭了? 不是說好了不再哭嗎?
我又再一次破壞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 像那個人破壞了對我的承諾一樣
我曾經對自己承諾, 不再愛, 不再想這個人
可是卻被破壞了 .. 我控制不到我的情感 ..
我站起來, 關掉一直沖擊著我的簾蓬頭, 用毛巾拭乾身上的冷水
我穿起了洗淨的衣服, 返到我的電腦旁邊

我一邊寫著這篇不知是第幾篇的日記, 一邊回想著一些東西
雖然一邊想著, 卻不知道究竟是在想什麼 ..
忽然電話響起來了, 我的心熱切盼望是那個人的來電
我小心翼翼的看著來電顯示 ......
原來是阿媽 .. 她問我吃了東西沒
我當然說已經吃了 .. 縱使我真的沒吃 .. 但我沒有食慾
不知怎的, 我忽然想到一些新聞, 裡面提及, 有些死者, 死之前也會在日記宣洩一番
好讓身邊的人知道, 是誰讓他/她想到尋死這條路
我忽然發覺, 咦? 原來我在做的事情也頗像阿?
哈 .. 我怎麼現在才發覺? 我真的是很笨 ...
我又走到廚房 .. 看看有沒有可以寫的情侶, 但結果是沒有
望著望著, 我看到在二樓的簷蓬 ..
我怎麼會看到? 因為我在向下看阿 ..
那種地心引力 .. 我還能抗拒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