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了 ..
我哭的很累了 .. 可是我還是遏止不住心痛和眼淚

我又走到廚房 .. 抱著阿吉
我眺向公園, 很驚訝
那對四點多就坐在那裡的情侶還在!
並不是那對已經離開的情侶 .. 是另一對

他用有點輕鬆的坐姿坐著, 右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他一邊用指尖, 玩弄著她的髮絲
她一條腿盤坐在鐵椅上 .. 另一條腿垂下 .. 有點孩子氣的坐法
他們一起望向在遊樂場玩樂的小孩, 一邊有笑有說
突然間, 他吹沙入眼了 ..
她彎過身子, 吹著暖風輕輕的把沙粒吹走
他沒事了, 為了獎勵她, 給她輕輕的一個吻
她有點得意忘形, 雙腿都垂下來了 .. 別過面來, 把羞紅的臉兒藏起來
他不放過她, 用雙手環抱著她, 要她把面望過來 .. 
他們繼續交談著 ..
他又開始玩弄她的髮絲了
而她, 目光一直追隨著離開, 和剛來遊玩的小孩
他見她一直都不望他, 決定做點行動
他孩子氣的, 把她的頭硬靠在他的頭旁邊
她笑了, 拍拍他的大腿 .. 彷彿示意著: 好了好了, 我理你拉!
她又把雙腿盤坐在鐵椅上了, 繼續和他談著笑著
她向上眺望我身處的大樓, 表情有點感慨 .. 難道在說什麼人生大事?
接著她又彎下身子, 向遠處玩樂的孩子望去
他也收起了搭在她肩膀的右手, 放在她的大腿上, 拍了拍
她顯然知道該怎樣了, 她把她的包包拿起, 掛在她的左手肩膀上
他也起身了, 然後把右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一起前行
黃昏了, 鳥兒也都開始歸家了 .. 他們也走了

我仍然站在廚房 ..
我沒有在看第一對情侶時的激動 .. 我也已經沒有淚水了 ...
我一直的流淚, 又沒有喝過水 .. 當然哭不出吧?
我的手, 緊抱著阿吉不放 ..
我怕牠會像那個人一樣離開我 ..
這時第幾篇日記了 .. 有人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