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起我的無印行程簿 ..
我翻到最後的幾頁 .. 看到我曾經寫的一篇日記:

新的一年, 希望你父母, 家姐對我的印象還算不壞吧!
雖然你非常粗心大意 ...
久不久也無心的說出令我傷心的話,
但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我不大膽奢求你是我最後的男朋友 ...
但我想我會是你記憶最深刻的女朋友, 便足夠了!
請你相信我是真心愛著你的 ...
我把很多珍貴的東西也送給你了 ... 請你不要姑負我!
從前我已經狠狠的摔了一交 ... 不要再傷害我了!
雖然剛開始我只是試驗式的嘗試著,
但你沒有令我失望, 反而令所有人都跌破眼鏡了!
待在你家中, 我微微的感到很幸福!
我很希望可以跟你白頭 ...
我能夠成為你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嗎?
我會努力的愛著你! I love You .. 卓南

I always love U .. 16.01.07 Tue

看到最尾,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笨 .. 很蠢
我究竟在說什麼蠢話??
這簡直是 .. 神經失常的人才會說的話對吧?!
我覺得自己簡直不知廉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