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究竟是第幾篇日記了? 我忘記了 ..
你有每一篇都看過嗎?
我想是沒有吧 ..
你都 .. 不愛我了, 對我沒有感覺了
還怎麼會每一篇都好好看我寫什麼, 用什麼感覺去寫
為什麼 .. 到底為什麼會淡 ..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我有點死因不明的感覺 ..
為什麼你又變得這麼絕情了 .. ?
我怎麼突然有種被玩弄的感覺 ..
我還沒有好好的愛過你 .. 為什麼你要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