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已經寫了四頁 ..
即是, 這將會是第二十, 還是第二十一篇日記?

剛剛去照鏡來了
我發覺我的雙眼, 有點混濁, 難聽點, 就是像死魚一樣
沒有了神采 .. 沒有了那種應有的活力

我究竟在幹什麼?
為什麼我要為一個不再愛我的人流淚 ..
去心痛 .. ? 去愛?
為什麼, 我仍然愛著一個不再愛我的人?

剛剛, 終於吃了今天第一樣食物 .. 喝了第一啖水
一個芒果糯米滋 .. 我吃了一個就飽
我根本就不想吃, 我是為了應付我媽

我又不是第一次失戀, 為什麼這次會這麼痛?
為什麼我跌過後 .. 仍然去愛? 仍然去盼望他回頭?
我從未試過這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