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跟我說 .. 不要再痛, 再傷心, 再哭, 再自殘
但我做不到 .. 每次想起你, 我還是哭了
為了你, 我沒有任何食慾 ..
他們跟我說, 要站起來了! 失戀不是大哂的!
不要再為你而哭 ..
就算我做出任何傷害自己的行為, 痛的也只是我 ..
他們是這樣跟我說的 ..
我不知道 .. 我可以做什麼
我除了痛哭, 我還可以幹什麼?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幹任何事情 ..
我所有精力都花在你身上 .. 用來愛你
可是, 你不再需要我的愛了 ..
我的精力 .. 唯有用在啜泣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